满久不慢久
州,水中可居曰州,周绕其旁,从重川
 

《【叶王】super magic with you1》

*我流ABO

*退役军官老叶alpha&魔术师老王Omega

*一点点的,伞秋(苏沐秋&叶秋)


“那个,先生请等一下。”

  大厅装修的是简单明了的美式风格,各色奇奇怪怪的魔术道具摆的乱七八糟。

  神色有些拘谨的小学徒战战兢兢地将这位大人物领到待客室,那人罕见地没穿以往规整贴身的军装,而是换上一身简单随意的休闲服,也不像从前一样永远在公众面前摆着一张严肃的脸,慵懒地笑,要不是他们的预约上工工整整地写着叶修,高英杰几乎要以为是那位同样大名鼎鼎的叶总裁大驾光临。

  “没事。”

  叶修笑笑坐下,沙发出乎意料的软,实在是太软了,人坐进去几乎要陷进半个身子,他还有些不习惯,军营的椅子不给他用铁做都是奢望,更何况这样舒适。

  奇怪的是哪怕陷得这般深桌子也不会太高,主人倒是意外的细心。

  关上的门响起礼貌的敲门声,进来的却不是大名鼎鼎的魔术师,是方才有些拘谨的小弟弟,端着漂亮的盘子,瓷杯里是一杯白水。

  “先生,你想喝什么?”

  “嗯?不用这么麻烦的。”

  叶修向他挥挥手,“红茶就好了嘛。”

  高英杰硬是给怔住了,这人一边不麻烦一边倒是心安理得,大概是叶修的随和让他少了些紧张,他端着盘子走进会客厅,将白水放在他面前。

  叶修略一挑眉,却没开口打断,高英杰手从杯底向上,慢慢一抹,一杯热气滚滚的红茶已经摆在了桌子上。

  “先生,您的红茶,请享用。”

  “呵,谢谢啊。”

  笑眯眯的端起红茶品了一口,其实他早就闻到了红茶特有的香气,不过看这孩子表演完兴奋勃勃的样子也不好拆穿。

  话说回来,这红茶泡的倒有些好喝。

  如果说叶修在踏进这个会客厅前还对这事兴致不高,那此刻他简直对这个素未谋面的魔术师好奇极了。

  不管是在不起眼的小事上有着常人难得的细心,居然还对预约的客人认真调查,知道叶修唯一能塞进嘴里的高档饮品就是红茶,还知道他对魔术不感兴趣派了位新兴的魔术师来招待他。

  他可不相信每位客人都值得微草未来的王牌魔术师亲自招待。

  红茶喝得差不多的时候门外再次响起了礼貌的敲门声,不过听起来可是从容多了。叶修放下杯子笑盈盈地说请进。

  门外那人这才打开门,不算叨扰的弧度,看起来倒是挺人模狗样的,穿着件性冷淡的黑色衬衫,身材高挑,把着门的手修长好看。 

  就是吧,两只眼睛大小好像不一样。

  叶修为自己突然的发现在心里笑得几乎直不起腰,面上却是一副大方得体的样子伸出手来和他握手。

  “叶修。”

  “王杰希,幸会。”

  鼎鼎有名的魔术师淡然开口,两只大小不同的眼里淡漠地看着他。

  啧啧啧,一看就是个性冷淡的闷骚。

  叶修诽谤了两句客套着,“魔术师大人可是大忙人啊。”

  这话的言下之意无非就是你王杰希待客不周到让我叶某人久等了,快歉意地回话吧,哥等着呢赶紧的。

  结果王杰希不急不忙地往他对面一坐,“最近是挺忙,叶上校又不会和我这般小人物计较,我就想着让英杰准备一点小节目也好体现我们微草的诚意。”

  得,你说的没错我就是好忙呀,但是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再说我都让微草的未来来招待你了可没人能享受哦。

  嘿,叶修觉得这人说话可真有意思,王杰希这架子端的是又高又稳,听起来还让人舒服,就是叶修想逗逗他,就跟手痒撸撸猫一个道理。

  好在他还没忘了今天来微草溜圈的真实目的,清清喉咙一副正儿八经的模样。

  “不知道王大魔术师圣诞节那天有空没啊?”

  “圣诞节?”

  王杰希惊讶地反问。

  毕竟这个特殊节日的魔术邀请的确很多,但今年为了让微草的年轻人得到锻炼,王杰希能推的都推完了,不能推就建议自家的新人,也许看出了他的想法许多人也就识趣地不再上门打扰了。

  叶修这是知难而上啊?

  “有空。”

  “也不是什么正经的场合,也不会对外录像,就是家里的小侄女满五岁,家里想邀请亲戚朋友小范围地庆祝一下,”叶修谈起小侄女是又喜爱又头疼,“小姑娘也不喜欢唱歌啊弹钢琴啊什么的,就想看看魔术。”

  瞧瞧叶秋和苏沐秋怎么带娃的,把好好一个小姑娘教的这么不羁。

  说起苏沐秋叶修就是一肚子的气,自己曾经的好友不声不响地就把自家弟弟搞到手了,当初听说叶秋怀孕时叶修没差抄起两把刀从军营里赶回北京教教苏沐秋怎么做人。

  扯远了,苏桃夭小朋友还是听话懂事的。

  “这个……”

  王杰希漫不经心得敲着桌面,叶家的小千金他还是听说过的,小姑娘微草都来了好几次,确实对魔术感兴趣的紧。

  “我可以去,但我挺好奇叶总裁最近是不是挺忙。”

  因为苏桃夭小朋友的关系其实王杰希和叶秋苏沐秋的关系都挺不错的,但苏桃夭的生日是叶修来邀请他还真是意外。

  “没办法,”叶修手一摊,“小姑娘被爸爸们带着出国旅行去了,就利用我这个无业游民呗。”

  解决一心头大事叶修也跟着一身轻,“大魔术师,那就麻烦了,圣诞节早上我会来接你。”

  说到这他还跟想起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摸出张名片来,“有事打电话啊。”

  这话一完人就朝他点点头起身出门了,王杰希一挑眉转过头打量着那张名片,白色的精致纸张上就两行字,叶修,加一排电话号码。

  呵,王杰希笑,变出朵娇嫩嫩的玫瑰花,把名片插在上面,又把花连着名片插进花瓶里,末了似乎嫌角度不对把名片正了正,看着心满意足地笑了。

  还挺好看。
 ——————————————
 啊,好得很3明明都写了一大段,为什么我管不住自己的脑洞和手!

 
评论(2)
热度(59)
© 满久不慢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