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久不慢久
州,水中可居曰州,周绕其旁,从重川
 

《[周喻]如何把情敌变成情人2》

*ooc预警

*一句话黄翔

*……为什么要听着药庙的番外篇来打文?


  R大里不仅有第一脸周泽楷,还有第一不要脸叶修,和并称清风明月的R大双苏王杰希和喻文州。

  喻文州以R大第一苏的身份,在R大这样妹子遍地跑的学校里单身了两年。

  两年,整整两年,大学最好的恋爱时光就这样被喻文州无欲无求地蹉跎了,看得室友黄少天痛心疾首。

  “哎我说真的老喻,”黄少天从上铺探出头来,“你真的不打算谈个恋爱吗?”

  彼时的喻文州正坐在书桌前看书,阳光不算太强,正好勾勒出一个温柔的模样。

  懒洋洋地翻过一页,“懒得,没兴趣,不喜欢。”

  这般纯粹的语言把黄少天噎住了,好在也不是第一次,清了清喉咙一副有备而来的模样。

  “你肯定是没对上眼,看看看这个,”他一边叨叨一边把手机凑到喻文州面前:“好看吧?好看吧好看吧?这可是今年刚入学的小学妹,赶紧的趁现在还没被人觊觎先下手为强啊。”

  喻文州抬起眼皮扫了眼,略有兴趣地挑眉。

  “还不错。”

  “是吧是吧,”黄少天得意地打开备忘录,“怎么样?小学妹正好要生日了,送个礼物勾搭一下呗 。”

  “郑轩好不容易搞到的信息哦,小学妹特心水的那款口红,怎么样?”

  喻文州笑笑记下口红的牌子和款式,“少天,你要是把这么八卦我的心思放在怎么追那个小学弟身上,估计现在已经三垒了。”

  谈到小学弟黄少天就萎了一半,先不说人笔直笔直的,光是比他高了九厘米就足以让纯一的黄少天望而却步。更何况人心思简单,黄少天费尽心思也只是“关系比较好”的学长。

  “……老喻没有同学爱了,”哀嚎一声在床上滚了一圈,看破红尘的悲惨。

  合上书起身,喻文州轻笑,“行了,下午没课,我去商场走一圈。”

  “商场?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喻你好主动啊!我就说你喜欢这样的吧还不快感谢感谢我!等你反应过来人早就给其他人泡到了吧!快谢谢我!其他的就不用了晚饭你请客啊!”

  “不要,拜拜。”

  喻文州温柔地笑着,并且残忍地关上了宿舍的门,任留黄少天在宿舍里懵逼。

  口红对女孩永远都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喻文州要买的那款刚好是今年的爆款,专柜前有不少结伴而行的女孩等着买闺蜜色号。

  天气虽然有些凉了,但女孩们永远不畏寒不怕冷,短裙短裤套在身上,鲜艳的配色看着十分凉爽。

  可惜一堆浅黄色浅粉色浅蓝色的短袖妹子中间突兀地扎进了一个格格不入的黑色,黑色的身影高了她们一个头,大概少有自己来买口红的男生,几个女孩在挑口红的间隙也不忘好奇地看一眼。

  这一眼不得了,毕竟那话怎么说来着?

  ——一眼万年。

  “嗯,就是这个。”

  周泽楷总算认出了自家妹妹要的色号,如释重负,殊不知给身旁那些妹子看了有多想尖叫。

  的确,周泽是真的好看,出挑,五官精致不失锐气,身材高挑穿衣好看,难免会引人注目,对吧?

  “小,周?”

  听到这声音周泽楷惊呀回头,身后的喻文州微微睁大了眼,确认后又勾起嘴角。

  “你认识我吗?”喻文州指了指自己,带着笑意看他。

  “喻学长。”周泽楷好乖好乖地叫了句,眨眨眼藏起眼里的惊喜和开心。

  就算他认识喻文州也不过分,R大学生会主席,囊括近半数的专业奖项,R大第一苏,喻文州本就是R大的风云人物。

  周泽楷现在都忘不了,去年入学,演讲的优秀学长是如何用那温柔的嗓音斩获了一群小学妹。

  当然,还有只小企鹅。

  “小周也来买口红吗?”

  喻文州还挺惊讶的,周泽楷一直以来可谓是情书收到手软,却如同没有感情的杀手一般毫不犹豫地拒绝,浑身散发着高岭之花的男神气息。

  “嗯。”

  “那我一起?”喻文州指了指两支8.5折的活动,“麻烦帮我拿只一样的。”

  周泽楷瞬间呆住。

  嗯?学长不是单身吗?

  小企鹅伐开心了,耸拉着脑袋。

  纵使心里的小企鹅哭唧唧嘤嘤嘤,周泽楷面上还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嘤嘤嘤,我还没追到学长呢QAQ。

  周泽楷掏出手机,心不在焉地瞥了一眼,确定今天不是愚人节后心里哗啦啦下起了雨。

  然而喻文州正好想问问小学弟的口红是买给谁,视线却猛的撞上了他亮着的屏幕。

  嗯?

  小学妹?

  喻文州有点不好了。

  我好像有个特别好看特别帅的情敌,怎么办,在线等。


————————————
中秋快乐啊,各位

 

 

 
评论(1)
热度(40)
© 满久不慢久/Powered by LOFTER